珠珠king♚

你把我推当工具,我把我推当oc。

【帕雷】纽带·下

●前篇👉🏻《纽带》 

●虽然结局大家都猜得到,但还是想表达一下雷狮的心灰意冷

   

  

    雷狮尊重生命又很会轻视它,过往十几年里死在他手上的人不计其数,猎物死前的哀嚎咒骂他百听不厌,他也可以不把自己的命当命,因为这样疯起来才带劲,害人终害己但谁也别想阻拦他寻找真相和自由。比起十三年前他因为弱小无助而哭天抢地,雷狮今天算是好看多了,要不是卡米尔提醒,他悄无声息都不知道自己脸上全是风干的眼泪——为了他狗屁不如英年早逝的爱情和孩子。

    “雷狮,老大......我,我不是有意的,我不知道的,我是不知道的!那个孩子,对不起,我没想过要杀他,我只是,我......对不起对不起......”

    帕洛斯咬着牙扛了雷狮好几道落雷,和身处元力禁锢球时不同,他不会还手雷狮更不会留情,如今角色互换轮到他跪在地上被人踩了。帕洛斯低着头不敢去看雷狮的表情,从刚才起对方就没说过一句话,无论他怎么求饶忏悔低声下气,绝望的沉默里只有暴虐的雷霆。帕洛斯知道雷狮绝不会原谅自己,他一意孤行亲手碾碎了对方递上来的真心,但是......

    “求你了老大,求你了,再给我一次机会吧,让我待在你身边。我没想让你重新接受我,我知道的,你一定恨透我了对不对?但是你能不能,能不能再给我一次赎罪的机会?这次你想怎么使用我都可以,我真的只想保......”

    “闭、嘴!”

    头顶滚过的响雷淹没了帕洛斯的哀求,雷狮不想听,他们俩简直一个比一个会犯贱,后悔有用的话那还要互相折磨干什么?他最见不得帕洛斯低三下四的样子,明明他在一直给他平等的互相尊重的机会,他甚至还心甘情愿被人扌喿!

    他实在是太跌份了,不要脸地倒贴一厢情愿,雷狮望着晦暗的天空吐出一口带血的浊气,倏地放下了雷神之锤,他有些累了,背叛和孤独如影随形,而且现在也没必要处理帕洛斯,看他那副惨样就知道他活不了多久,他用不着跟一个死人斤斤计较。当务之急是先干掉银爵,留着他继续作乱实在是后患无穷。

    “要死别死在我面前,滚。”雷狮一脚踢开帕洛斯,面色阴沉地走向大厅。一路上他杀了数不清的魔兽,不用元力权当发泄,血和肉块飞溅到他脸上,雷狮不甚在意地抹去,他现在就是只比它们更强大的野兽而已。他知道帕洛斯在悄悄地跟着他,所以有时候他便故意放过几只魔兽好让它们收拾掉这只臭老鼠,可惜每次都不能如愿。

    “帕洛斯真的死了吗?”雷狮回过神来,看看满地狼藉的大厅,再看看卡米尔。巨大的爆炸热浪滔天震耳欲聋,现在又归于死寂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这让雷狮生出了错觉。

    “是的,大哥。”

    “哦。”雷狮很平静地接受了这个现实,没有太多的悲伤也没有大仇得报的痛快。他只是不太敢相信,那个自私自利狼心狗肺的帕洛斯居然会和银爵同归于尽,他什么时候有这种大无畏的奉献精神了?黑暗力量已经让他敌我不分了吗?雷狮从心底发出一声嗤笑。

    “老大,虽然我不知道你和帕洛斯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也想不明白卡米尔为什么要让我们自相残杀,但帕洛斯对你,是真心实意的。”佩利攥紧了拳头,声音认真到低沉,他参与了至亲好友的死亡却无能为力,而他唯一能补救的,就是让对方的死不被人看轻。

    “哈,真心实意?你还没睡醒吗,佩利?”雷狮像是听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但又因为听过的次数太多已经懒得笑了。

    “嗯,他确实是真心实意想要我的命。”

    “不是的老大,你看不见吗?帕洛斯总是想尽办法对你好,你的一句话他会琢磨半天,你的要求他总是想尽办法完成,你生病生气,他哪次不是围在你身边转?”佩利迫切地看着雷狮,搜肠刮肚想替帕洛斯正名。

    雷狮充耳不闻,捂着小腹面无表情地纠正道:“那些都是假的,他骗了所有人。”

    “可他现在他妈的真的去死了啊!”佩利遏制不住怒吼。

    “老大你知道吗?我在自由丛林遇到帕洛斯的时候,他已经被黑暗力量侵蚀地神志不清了,他把我当成了你,一直拽着我的手求我原谅他。”

    “你们两个变成这样,海盗团变成这样,老大你难道就什么错也没有吗?”

    “放肆!”雷狮一道闪电劈在佩利脚边,气血翻涌,一个不知情的外人居然敢来置喙他的私事?果然人总是这样愚蠢,片面地以为自己看到的就是真相。

    “既然你这样为他报不平,那就下去陪他吧。”

    “大哥,该去安全屋了,我们需要补给。”卡米尔摁住他将要发作的手,用眼神示意佩利退下。

    “......”雷狮挑了挑眉倍感意外,他的弟弟,让海盗团正式内战的发起者居然会阻止他清理门户。

    “对不起,大哥。”卡米尔慢慢松开了手,作为Beta,他无法闻见信息素,直到佩利在对战中愤怒地告诉他,帕洛斯和他大哥的气味已经发生结合,他这才意识到雷狮恐怕被标记了,甚至可能怀孕。他自以为比宇宙中的绝大多数人要聪明也更加谨慎,但他的确没有理解感情,那种虚无缥缈又难以把握的东西,所以他失算了,雷狮发疯之后平静得让他害怕,他本能地觉得不能再让对方失去任何东西了,包括这个海盗团。

    “......没事,不是你的错。”至少不是你一个人的错,雷狮揉了揉干涩的眼睛,游魂一般跟上了前来领路的裁判球,脸上的泪痕黏得他难受,他要去安全屋把脸洗一洗。

  

  

评论(13)

热度(35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