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珠king♚

你把我推当工具,我把我推当oc。

【帕雷】心有灵犀

●老夫老妻甜宠帕雷

●帕雷中秋企划 

  

  

    “他一个字一个字地琢磨着,半天想不出该怎样开头,他实在有好多话要讲,郁郁葱葱,心里像长着棵仲夏的树,却又恐怕一张四四方方的白纸承载不了那么多喜欢,纠结来纠结去,最后......”

    所以最后写了什么呢?帕洛斯叼着根薯条漫无目的地蹬着双脚摇椅子,从狗血虐恋到甜宠校园的改变并非一朝一夕,突然间转型就像摸石头过河总是让他两眼一黑写一段卡半天。

    果然恋爱使人智商降低吗?帕洛斯烦恼地抓了抓头发,和雷狮在一起后他发现自己幸福指数飙升再也不想写那些愤世嫉俗的东西了。人要心怀希望向前看。

    正当他一筹莫展之际桌上倒扣的手机忽然滴滴地响了两声,在看到那个简约的星星头像后帕洛斯的心情瞬间好得不能再好了,键盘鼠标一扔,点开聊天框立马飚过去三个热辣红唇。


    ✨:在做什么?

    👻:💋💋💋在想你呢宝贝儿!

    ✨:......

    👻:真的想你了,自从你回家过年,这几天我茶饭不思思君心切肝肠寸断痛不欲生。

    ✨:啧,别贫了。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那老大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没事就不能找你?

    👻:当然可以,老大说什么就是什么。🥰

    ✨:我,咳嗯,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老大。

    👻:你什么时候回来?

    ✨:家里亲戚多,还要过几天。

    👻:嗷。🥺🥺🥺

    ✨:行了,我现在还有点事,待会儿聊。


    “唉。”

    帕洛斯揉揉眉眼有些失落地放下手机,房间里只有一台空调在漱漱地输送暖气,实在是太安静了,帕洛斯忍不住回忆起雷狮还在家里的那些欢腾时光,虽然大多数时候他都是被人使唤着跑上跑下,洗衣拖地削水果拿饮料,甚至吃顿饭还要他三请四请,但一看雷狮懒懒散散舒服地躺在沙发里眯眼睛翘尾巴他觉得自己又行了,不刮胡子就逮着人往死里亲被掀两爪子也无所谓。


    👻:老大老大,我又想你了。


    帕洛斯拿起手机敲敲打打输入又删除,即使横跨了三个省他也想知道雷狮此刻在做什么,或许这样就能拉进他俩的距离,从前他胆子小,怕雷狮就像老鼠见到猫一样,为此对方花了不少功夫才让他明白恋爱中人人平等的道理,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雷狮隔三差五被他压着折腾想跑都跑不了。


    ✨:知道了。


    “......”

    帕洛斯可不满意这个回答,雷狮的浪漫细胞简直比某师傅牛肉面里的牛肉粒还少,他就不能也回一句我想你了吗?再不济给个可爱点的表情包嘛!


    👻:你不多表示表示?

    ✨:表示什么?

    👻:你不想我?

    ✨:还行。


    啊,算了。帕洛斯觉得雷狮没救了,反射弧长不说还口嫌体正直,与其在这和人家打爱情太极帕洛斯觉得还是好好规划一下雷狮回来后他俩该怎么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寒假。他老大最爱的烤串得要吧?一次夜宵至少吃光半个抽屉屯多少都不够。当然啤酒也必不可少,喝醉的雷狮迷迷糊糊问什么答什么百依百顺老实得不行,帕洛斯可喜欢了,不过考虑到对方身体健康,他还是手指一划在购物车里删了一半。哦,还有水果零食火锅料速冻饺子蛋白粉。


    👻:老大,寒假你想去哪里玩吗?

    ✨:没有,冷,不想出去。

    👻:行,那我在steam上多买几款游戏等你回来。

    ✨:帕洛斯。

    👻:诶,在呢。

    ✨:你有什么新年愿望吗?

    👻:还没想呢。再说,我又不是小孩子了,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

    ✨:想一个。

    👻:唔,现在就想见到你算不算呐?


    👻:老大?


    自帕洛斯幼稚地提出了那个愿望后,雷狮已经快四个小时没理他了,是出什么事了吗?帕洛斯紧张地盯着手机屏幕。


    👻:老大?

    👻:雷狮雷狮雷狮!

    ✨:?怎么了?

    👻:你之前干嘛去了?怎么突然不说话了?

    ✨:睡了会儿觉。

    👻:......哇塞就回家过个年你已经变得这么养生了吗,老大?那时候才晚上八点诶。

    👻:哦!以后我午夜寂寞该怎么办呐!

    ✨:现在也不迟,十二点还没到。

    ✨:新年烟花不出来看看吗,帕洛斯?

    👻:算了算了,冷。

    👻:况且呢,你我都天天看,区区烟花有我男朋友好看吗?

    ✨:我天仙啊?

    👻:哼哼,当然。

    ✨:好吧,那烟花加你男朋友呢?

    👻:????


    帕洛斯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看谁?雷狮?他不是在S省吗?难不成——


    ✨:下来,你许的新年愿望到了。


    雷狮来了?帕洛斯猛地从椅子里跳起来,攥紧手机难以置信地跑去了阳台。他身体都没探出去就看到了雷狮,对方正站在空旷的街道上,顶着漫天的寒风和绚烂的烟火,哈着热气给他回信息,似乎是察觉到了帕洛斯的视线,雷狮抬起头来笑着向他挥了挥手。

    

    ✨:帕洛斯,你说得对,我也很想你。

    ✨:所以我飞回来了。


    帕洛斯看着手机屏幕里跳出来的信息,没有半刻停留,不换睡衣不换鞋,随手扯了条围巾就哒哒哒地跑下楼去。

    “老大!”他甚至等不及开门,就像天上那颗炸开的烟花一样一下子冲过去抱住了人家,一边亲一边帮人把围巾围上。

    “你身上怎么这么冷啊?”帕洛斯搓了搓雷狮冷冰冰的脸颊,立刻拉着他回房间取暖。

    “没事,我待会儿泡个热水澡就好。”

    雷狮说着故意拿他的凉脚去蹭帕洛斯的腿,跟个冰烙似的冻得对方嗷嗷直叫。帕洛斯很无奈,但也只能更无奈地捞起雷狮流落在外的另一只脚把它俩都包进自己暖和的睡裤里。

    “老大,嘿嘿,我太高兴了,你居然真的会回来找我。”帕洛斯把雷狮拉近了点,想着想着又抱了上去死不撒开。

    “嗯,你说的,你想见我了,”雷狮拍了拍帕洛斯因为激动而紧绷的后背,笑道,“恰巧,我也是。”

     帕洛斯听着属实有些飘飘然,他家雷狮果然就是这样,嘴巴臭脾气差没有浪漫细胞又狂拽酷炫叼,但只要是他想对你好,那就一定是鲜衣怒马千般万般地对你好。好话说再多都没用的,行动力才是一切。帕洛斯恍然大悟,开心地啄了口雷狮的嘴唇后当即决定把那段卡了他一晚上的表白信给删了,矫揉造作的写个屁的信,是爷们就要勇敢上。

    

    

评论(17)

热度(36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